音樂MV

fromis_9 迷你二輯主打歌《DKDK》MV 公開,展現青春活力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fromis_9 今天 (5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o. Day》,並公開主打歌《DKDK (두근두근)》的 MV。

fromis_9 在今年1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o. Heart》,唱出女孩不善於表達愛情,羞澀的心境,這次的新專輯《To. Day》則唱出女孩積極表達內心的感情,整張專輯充滿著悸動的氛圍,主打歌《DKDK》輕快的旋律以及 fromis_9 清澈的嗓音完美結合,MV 中成員們穿著充滿夏日氣息的服裝,跳著活潑、可愛的舞蹈,展現女孩的青春活力。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fromis_9 的新曲《DKDK》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