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2》概念照、《Chemistry》預告

即將發行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2》的 SHINee,今天 (5日) 公開第二波概念照,並透過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公開今天的選曲色卡 (SHINee’s PICK) 與新曲《Chemistry》的預告。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不同於第一張專輯略帶夢幻感的氣氛,成員們以遼闊的天空、原野為背景,展現出少年般自然、率性的魅力。

SHINee’s PICK/《Chemistry》預告
SHINee’s PICK/《Chemistry》預告|圖片來源:SHINee@回歸專屬網站

除了概念照之外,SHINee 今天也透過回歸專屬網站公開了選曲色卡與新曲《Chemistry》的預告。

《Chemistry》是能夠感受到成員們清新歌聲的 Dance Hall 風格流行歌曲,歌詞描寫了強烈地陷入彼此魅力之中的兩個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參與饒舌部分歌詞創作的珉豪表示:「《Chemistry》的歌詞很有魅力,強而有力的節奏則讓歌曲更加歡快。」

一起來聽聽《Chemistry》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너뿐이야 04늘@YouTube)

在《The Story of Light EP.2》正式發行前,SHINee 將於10日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SHINee 的躺放 LIVE》,並且預定在舒適、坦率的氣氛下,與粉絲們分享各式各樣的故事。

另外,SHINee 的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2》將於6月1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