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OLO 出道倒數!金東漢首張迷你專輯《D-DAY》預告照公開

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Twitter

《PRODUCE 101》第二季限定團體 JBJ 出身的金東漢即將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D-DAY》正式 SOLO 出道,昨日 (4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現在已經不容易找到的唱片機、黑膠唱片、收音機和錄音帶,頗具復古風味,而背景的橘色拼貼磁磚、藍色地毯和盆栽植物則為照片增添了一絲夏日風情,並搭配紅色字體寫下「KIM DONG HAN THE 1ST MINI ALBUM D-DAY 2015.06.19 6:00PM」字樣,令人有了出道在即的實感。同時,PENTAGON 成員禹奭將為這張專輯參與配唱,更加提升了期待感。

另外,金東漢的首張迷你專輯《D-DAY》將於6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