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2》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2》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繼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之後,將於11日發行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2》的 SHINee,今天 (4日) 公開專輯概念照與主打歌《I Want You》的 MV 預告。

在由紅、藍、黃三原色構成的第一張概念照中,可以看見成員們各自站在圓柱上的身影;另一張概念照中,成員們則像是青春少年一般,愉快地在樹林間奔跑著,令人好奇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的風格。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2》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The Story of Light EP.2》的主打歌《I Want You》是以 Tropical House 風格為基礎的流行歌曲,溫流說明:「歌曲一開始有著夢幻的氣氛,之後會令人逐漸陷入其中,結合強烈低音與旋律的副歌及清新的音效非常有魅力。」珉豪則說:「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聆聽旋律與具有清涼感的副歌令人印象深刻,為了更接近各位,SHINee 帶著令人感到舒適的音樂回來了,敬請期待!」

不同於第一張專輯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的預告裡,由井中看見成員們的視角,在《I Want You》的 MV 預告中,來自四個方向的成員們聚集在井邊,望向井中交錯的影像。具有對比性又前後呼應的兩支影片,令人更加期待 SHINee 會如何完成由三張系列專輯構成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

一起來看看《I Want You》的首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HINee 將自5日起陸續出演 SBS MTV《THE SHOW》、Mnet《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主打歌《Good Evening》的舞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