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龍俊亨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出演《拜託了咖啡》與金敏英合作

俊亨、金敏英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金敏英 @Instagram

龍俊亨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拜託了咖啡 (커피야, 부탁해)》,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並將與金敏英合作。

《拜託了咖啡》講述喝下魔法咖啡後變成美女,並成功實現暗戀的可愛胖女孩,與不相信愛情的網路漫畫家之間危險的浪漫喜劇,此劇會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已經於5月29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附近的某咖啡廳進行測試拍攝,接下來會進行劇本練習、正式開拍。

俊亨在劇中將飾演網路漫畫家林賢宇 (임현우),金敏英飾演可愛胖女孩瑟菲 (슬비),蔡舒辰則飾演瑟菲喝下魔法咖啡後變身的美女吳高雲 (오고운),此外申素律、李敏豪也確定出演此劇。

另外,《拜託了咖啡》仍然與各大電視台在討論播出時間,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