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俞承豪特別出演,Rothy 全新單曲《SULLAE》MV 公開

圖片來源:Dorothy Company

Rothy 1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SULLAE (술래)》,並公開 MV。

《SULLAE》由「歌謠界的傳說」申升勳監製,是一首英式 POP 曲風,乾淨的鋼琴演奏搭上 Hip Hop 的鼓樂,與一般的抒情曲有著全然不同的味道。這次 MV 也特別邀請俞承豪出演,兩人在 MV 中就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樣地尋找著彼此,最後終於相遇,展現出夢幻的氛圍。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SULLAE》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