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CN 新劇《局》更名為《Player》,宋承憲、Krystal 確定合作

宋承憲、Krystal女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宋承憲、Krystal 確定合作 OCN 全新電視劇《Player (플레이어,前名:局)》。

OCN 在1日表示:「《Player》是預計下半年播出的 OCN 全新電視劇,確定由宋承憲、Krystal 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姜夏利 (강하리) 與車亞靈 (차아령)。」,並透露《Player》前名為《局》,在確定更改劇名後已經正式開始製作。

《Player》講述由眾所周知的四名頂級高手組成,找出那些不顧廉恥地以犯罪行為賺取的隱匿財產,並全部回收的「犯罪收益回收隊」的動作劇。這是宋承憲繼去年的《Black》後再度出演 OCN 作品,加上相隔一年就回歸小螢幕的 Krystal,令人期待他們的合作。

另外,《Player》預計在八月首播的《Voice》第二季後接檔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