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Channel 少女時代》金智旭 PD 將執導少女時代新團綜

金智旭 PD、太妍
金智旭 PD、太妍合照|圖片來源:金智旭 PD@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太妍、潤娥、孝淵、Yuri、Sunny 等5位成員於5月28日傳出將前往法國拍攝新團綜《少女 FOREST (暫名)》,而節目則在5月30日傳出將由曾製作《Channel 少女時代》、《The 太蒂徐》等節目的金智旭 PD (節目總監) 執導。

金智旭 PD 在2017年離開 CJ E&M、加入 S.M.C&C。透過先前製作的 On Style 節目《Channel 少女時代》、《The 太蒂徐》,除了與少女時代成員累積了情誼之外,金智旭 PD 充分展現出成員們個性、魅力的節目內容也備受粉絲好評,因此更令人期待由他執導的新節目。

另外,太妍、潤娥、孝淵、Yuri、Sunny 目前已經開始拍攝,但節目的播出日期未定。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