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 信飛,生日快樂!

信飛
圖片來源:GFRIEND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3日,今天是 GFRIEND 信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信飛 / SinB / 신비
  • 本名:黃恩妃 / Hwang Eun Bi / 황은비
  • 生日:1998年6月3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6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實用舞蹈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信飛相關資訊:信飛

信飛作為 GFRIEND 領舞、副主唱出道已經三年,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內,透過 GFRIEND 特有的高難度刀群舞展現堅強的舞蹈實力,完美消化 GFRIEND 各種風格的她,雖然出道後總是以中長髮與長髮示人,但最近染了新髮色的她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讓人更期待她未來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

信飛出道至今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雖然曾成為《Weekly Idol》固定成員,但個人活動並不算多,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在綜藝、演技等各方面看到她的身影,散發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 GFRIEND《Time for the moon night》信飛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Instagram 向信飛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信飛,生日快樂!
Sin B Happy Birthday!
신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