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金龍國6月13日發行首張數位單曲《CLOVER》,概念照公開

金龍國《CLOVER》概念照
圖片來源:金龍國 @官方 Twitter

金龍國將在6月13日發行首張數位單曲專輯《CLOVER》,官方在1日公開概念照。

公開的兩張概念照中,以鮮艷的色彩為背景,穿著簡單上衣的龍國露出側臉,都看向了某個地方,就像是在深思一般,營造出一種神秘又夢幻的氛圍,而這次的單曲《CLOVER》請來尹美萊配唱,令人對金龍國的首張個人單曲更感期待。

另外,金龍國《CLOVER》將在6月1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金龍國《CLOVER》概念照
圖片來源:金龍國 @官方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