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unch「夜晚三部曲」最後一部曲《End of The Night》MV 公開

Punch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Punch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End of The Night (이 밤의 끝)》,並公開 MV。

《End of The Night》以鋼琴演奏及充滿都市風的鼓樂組合而成,歌詞描寫女孩在與戀人分手後,希望對方能夠過得幸福的心境,該曲由曾製作 Crush《Beautiful》、Chan Yeol、Punch《Stay with me》等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 Lee Seung Joo 參與製作,是 Punch 繼《今晚也》、《因為入夜了》後,發行的音樂企劃「夜晚三部曲」最後一部曲。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unch 的新曲《End of The Night》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