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仁音樂企劃「LISTEN」第25首歌曲《Difference》MV 公開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由鄭仁演唱的音樂企劃「LISTEN」第25首歌曲《Difference》音源、MV 公開。

《Difference》歌詞描寫兩人因為彼此的不同而互相吸引,交往後卻又無法克服雙方間的差異,最後面臨分手,是一首充滿90年代風格的抒情曲。由尹鍾信作詞,尹鍾信、Kang Hwa Sung 聯手作曲,尹鍾信對於這次的新曲表示:「鄭仁是現在國內無法取代的歌手,她總能把歌曲唱出自己的味道,每次和她合作我都很期待。」,對鄭仁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ifferenc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