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中韓夫妻」于曉光、秋瓷炫1日喜獲麟兒,母子均安!

(縮圖) 于曉光、秋瓷炫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透露,于曉光、秋瓷炫夫妻在1日凌晨於首爾某間醫院喜獲麟兒,母子均安,秋瓷炫目前正在休養中。

在秋瓷炫懷孕期間,于曉光即使行程繁忙,時常往返中、韓兩地,但只要一有空就會守在秋瓷炫身邊,兩人也一起迎接小孩誕生的瞬間,于曉光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希望小孩能像大海一樣茁壯成長,才將小孩的胎名取為『大海』,希望孩子能在幸福的環境下,心胸像大海一樣寬闊。」

另外,秋瓷炫與于曉光透過2012年的中國電視劇《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結緣,並在去年1月結婚,兩人之後也一同出演 SBS 實境節目《同床異夢》,展現夫妻私底下生活的一面,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