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LEO 自創曲《Dream》音源驚喜公開

LEO
LEO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LEO 今日 (1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突襲公開了自創曲《Dream (꿈)》的音源。

《Dream》由 LEO 親自作詞,並和作曲家 Avenger Seung 合作作曲部分,內容描寫追求夢想的過程,就算遭遇挫折、感到疲憊、發現現實和想像中有所不同也不要放棄,要堅持到底。情真意摯的歌詞給人希望和勇氣。

熱愛創作的 LEO 曾作過 VIXX《On A Cold Night (차가운 밤에)》、《The Romance Is Over (로맨스는 끝났다)》、和 Park So Hyun 合作曲《Just That (그뿐야)》、VIXX LR《Words to Say (할말)》、《My Light》、《Beautiful Night (아름다운 밤에)》、《Feeling》…等多首動人歌曲,展現了他的作曲實力,而這次驚喜公開自創曲,也令粉絲期待 LEO 未來也有機會出一張自己的 Mixtape。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ream》吧!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