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獻唱《你也是人類嗎》首波 OST《Is It Love?》預告公開

VIXX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VIXX 為 KBS 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獻唱首波 OST《Is It Love? (사랑인걸까?)》,並於昨日 (31日) 公開預告影片。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VIXX 成員對歌曲的介紹以及錄音的過程。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你也是人類嗎》劇情描寫代替陷入昏迷的財閥三世登場的 A.I 機器人的故事,《Is It Love?》是男女主角的愛情主題曲,透過美麗的歌詞和輕快的旋律讓人感受到戀愛的心動和緊張。

另外,《你也是人類嗎》將於6月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而《Is It Love?》音源也將於同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