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romis_9 第二張迷你專輯《To. Day》音源試聽公開

fromis_9《To. Day》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To. Day》音源試聽截圖

fromis_9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官方在5月31日晚上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To. Day》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片約兩分鐘,讓大家搶先欣賞《To. Day》收錄的六首歌曲,搭配上成員們的概念照,以充滿悸動感的《想要靠近 (다가가고 싶어)》開始,到最後「fromis_9」牌讓人怦然心動的《FIRST LOVE》為止,整張專輯很適合初夏的天氣,給人清澀、清涼的感覺,還能感受到 fromis_9 的可愛魅力。

另外,fromis_9 迷你二輯《To. Day》將在6月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 fromis_9@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