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ST KyeongHa 性騷擾判刑確定,公司不服將上訴,音放行程取消

KyeongHa
KyeongHa (圖片來源:TST@Facebook)

昨日 (3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男團 TST (一級秘密) 成員 KyeongHa 強制性騷擾嫌疑判刑確定。KyeongHa 因為在2014年12月對同齡的A小姐進行性騷擾而在本月24日的一審中被法院判處一年六個月徒刑,緩刑三年,另外還要接受四十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輔導。

報導指出 KyeongHa 2014年12月時和A小姐在走路途中說出了想要嘗試一下性方面的發言,並將打算逃跑的A小姐帶到松坡區一處建築中進行猥褻,A小姐在2017年1月 TST 出道時透過 Facebook 表明曾遭到 KyeongHa 性騷擾,A小姐還說 KyeongHa 在事發不久後雖然承認錯誤並下跪道歉過,但出道之後態度卻完全轉變甚至否認犯行,A小姐便公開了 KyeongHa 過去的道歉簡訊,而 JSL Company 則否認性騷擾說法,因此A小姐對 KyeongHa 提出告訴採取了法律行動。

對此,TST 所屬經紀公司 JSL Company 回應:「KyeongHa 最近確實收到了一審宣判,但是強制性騷擾並非事實,將會上訴到最後」,並表示已於28日提交上訴狀。

TST 才剛於23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OVE STORY》回歸,正在打歌宣傳期,突如其來的判決結果也讓他們的活動面臨中斷的可能,在音樂節目方面,TST 已取消了昨日原本預計出演的 Mnet《M!Countdown》舞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