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thy 新曲《捉迷藏》MV 邀請俞承豪特別出演,預告影片公開

Roth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Rothy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捉迷藏》,MV 邀請到俞承豪特別出演,預告影片公開。

Rothy 是「抒情皇帝」申升勳打造的首位 SOLO 女歌手,因此備受矚目,憑著清新的外貌以及清澈的嗓音,受到許多樂迷的喜愛。新曲《捉迷藏》的預告影片中,俞承豪和 Rothy 在樹林裡不斷翻著掛布,看似相當焦急的在尋找著彼此,兩人深情的眼神散發出淒美的氛圍,也令人相當好奇完整版 MV 的故事。

(以上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Rothy 的全新單曲《捉迷藏》將在6月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