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看到總統祝賀文懷疑自己眼睛!知道粉絲被表揚好感動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 BTS 防彈少年團28日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韓國總統文在寅得知此事後特地在 Twitter 以韓、英兩種語言發文祝賀,而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31日) 上午也用成員共用帳號在總統的英文賀文下方留言回覆,表示如果不是用自己的眼睛親眼確認還不敢相信真的是總統在恭喜他們,並提到總統連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都表揚了,讓他們大受感動。

以下為 BTS 防彈少年團留言全文:

「哇!真的是要用眼睛看到才能相信…!

是文在寅總統!祝賀我們得到 Billboard 一位非常感謝。

最重要的是總統還說會幫我們的 A.R.M.Y 應援,真的太感動了。

往後也會努力成為能夠帶給許多人感動的防彈少年團。

真的非常感謝!」

BTS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另外,除了「Billboard 200」專輯榜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21日連續第二年拿下《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的「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並在昨日 (30日) 以《FAKE LOVE》一曲登上 Billboard「Hot 100」單曲榜第10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