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柳昇佑將在6月8日發行新曲《慢慢地》,插畫風預告照公開

柳昇佑《慢慢地》預告照
圖片來源:柳昇佑 @Facebook

柳昇佑確定6月8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慢慢地 (유승우)》回歸,在29日公開預告照。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宣佈柳昇佑即將回歸的消息,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插畫風預告照,以藍天、晚霞為背景,一對男女靜靜地坐在地上看向某個方向,給人唯美但又神秘的感覺,而照片中寫著「慢慢地 柳昇佑 COMING SOON 2018.06.08」的文字,令人對柳昇佑新曲感到好奇。

這是柳昇佑繼去年11月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ROMANCE》後,相隔六個月的新作,迷你四輯除了主打歌外,柳昇佑皆有參與所有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展現他作為唱作人的實力,讓人期待他這次是否會帶來自創曲。

另外,柳昇佑新單曲《慢慢地》將在6月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