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潤娥,生日快樂!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5月30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林潤娥 / 임윤아 / Lim YoonA
  • 生日:1990年5月30日
  • 學歷:新英小學 / 嶺南中學 / 泰英高中 / 東國大學表演系09學年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形象擔當
  • 看更多潤娥的消息,點我

今年即將出道11年的潤娥,去年透過音樂企劃 STATION 發表自己填詞的個人單曲《When The Wind Blows》,中文流利的她甚至發行了中文版,並擔任《釜山電影節》開幕式、2017《MBC 歌謠大祭典》主持人,出席多場時尚活動,跨足多方領域,表現亮眼。

今年初,潤娥成為《孝利家民宿2》工讀生,除了與朴寶劍的互動超有愛,讓粉絲直呼像在看《我們結婚了》外,在節目中使用的物品也幾乎都售罄,更因此得到了「完售女」稱號。另外,潤娥也與李尚順合作發表單曲《To You》,將她在孝利家民宿打工的回憶寫入歌曲中,於音源榜得到了很不錯的成績。

結束《孝利家民宿2》工作的潤娥,目前正與少女時代的太妍、Sunny、孝淵與 Yuri 在法國拍攝久違的團體綜藝節目,回國後的她也會開始準備與曹政奭合作,預計2019年上映的災難動作電影《EXIT》拍攝,再次以「林演員」身份與粉絲們碰面。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潤娥最新單曲《To You》,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到潤娥的 Instagram 寫下你們的生日祝福唷~

潤娥,生日快樂!
YoonA,Happy Birthday!
윤아,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SMTWON@YouTube)

 

♥ 潤娥歷年生日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