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潤娥,生日快樂

潤娥

1990年05月30日是少女時代第八位天使、門面小鹿 ─ 潤娥出生的日子,
一起大聲說出:林潤娥,生日快樂!YoonA,Happy Birthday!임윤아,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潤娥的個人小檔案 –

沙灘女神 ─ 潤娥

  • 姓名:林潤娥 / 임윤아 / Lim Yoon A)/ イムユンア
  • 生日:1990.05.30
  • 星座: 雙子座
  • 血型:B 型
  • 外號:允寶、允少、林小鹿、林初丁、林得瑟、林腹黑、鱷魚允、林演員、門面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形象擔當
  • 個性:活潑開朗、謙虛、禮貌、抽風可愛,偶爾有些小腹黑
  • 特色:笑的時候眼睛下面會有可愛的撒嬌肉和鱷魚嘴

潤娥鱷魚嘴

  •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惡作劇

(影片來源:kevin00258a @Youtube)


(影片來源:chromaer@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bL1BYRvUE

(影片來源:a23383283@Youtube)

  • 特技:模仿搞笑藝人安英美、模仿比目魚

(影片來源:88359143@Youtube)

  • 家人:爸爸、媽媽、姐姐
  • 幸運數字:9、3、7
  • 喜歡的顏色:紅色、粉紅
  • 喜歡的食物:水果、打糕、韓食
  • 喜歡的話:沒有後悔地活著。
  • 喜歡的卡通:Rilakkuma

潤娥與懶懶熊

▽▲▽▲▽▲▽▲▽▲▽▲▽▲▽▲▽▲▽▲▽▲▽▲▽▲▽▲▽▲▽▲▽▲▽▲▽▲▽▲

– 潤娥的百變魅力 –

潤娥的兒時照

2002年透過 Casting Audition 加入 SM Entertainment 作為練習的潤娥,是少女時代中最先亮相並給大家深刻印象的成員。

(影片來源:ChiChiLoveTaeNy@Youtube)

有著漂亮臉蛋的她,2004年在東方神起的 “Magic Castle” MV 亮相後,引起了關注!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2006年演出天上智喜 “My Everything”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2006年與2007年分別演出了 Super Junior “U” 和 “Marry U” 的 MV,並漸漸打開了知名度。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在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名義出道後,潤娥不僅是以少女時代活動,同時也透過各種 CF 和雜誌畫報…等累積豐富的演藝經驗。
一起來看看潤娥在出道後,所累積的各種作品吧!(由於潤娥個人作品過多,並未一一列出。敬請見諒!)

潤娥,你是我的命運

首先,潤娥在2007年演出了 MBC《9局下2出局》以及 MBC《無法阻擋的婚姻》。
2008年出演了 KBS《你是我的命運》後,在 KBS 年末獲得了演技大賞的新人獎、人氣獎。

(影片來源:aa125428@Youtube)

(影片來源:aa125428@Youtube)

憑藉著這股人氣,潤娥在2009年也繼續挑戰演技,與權相佑演出了 MBC《男版灰姑娘》

潤娥,男版灰姑娘

(影片來源:derekhwuSNSD @Youtube)

在2012年,少女時代成員們也紛紛進軍戲劇圈,潤娥與亞洲小天王張根碩拍攝了扣人心弦的 KBS《愛情雨》

「愛情雨」潤娥
潤娥也在劇中將過去所累積的演技功力發揮到極致,讓人讚嘆在短短幾年來,潤娥的演技進步。
而成員 Tiffany 也特別跨刀替潤娥主演的戲劇獻唱 OST 呢!

(影片來源:amylalaz123@Youtube)

有著令人著迷的完美臉蛋、牛奶般的肌膚、明朗的微笑,讓潤娥成為化妝品青睞的對象。

潤娥

(影片來源:mynameiscow23@Youtube)

(影片來源:SNSDworld6@Youtube)

(影片來源:lmchoding@Youtube)

(影片來源: zxc9286695@Youtube)

168公分的身高,黃金比例的瘦長纖細身材,總是拍攝出引人注目的畫報、產品代言宣傳照。

潤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ujh6KxiJg

(影片來源:shinesky71@Youtube)

潤娥

Vogue Girl - 潤娥

Vogue Girl - 潤娥

潤娥

不論是性感、可愛、撒嬌還是搞笑,只要你想得到的,通通難不倒全能的潤娥 ♥ (好像什麼事情都難不倒這女孩耶)

(影片來源:whd1002@Youtube)

(影片來源:1005whd@Youtube)

(影片來源: 1992shineunri Youtube)

(影片來源:InternationalSones@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of5OSxJe8

(影片來源:pinkymint1@Youtube)

(影片來源:howhow0428@Youtube)

(影片來源: jicksipar@Youtube)

(影片來源:ayarinour@Youtube)

(影片來源:ayarinour@Youtube)

(影片來源:UnhappyCucumber@Youtube)

(影片來源:GirlsGenies@Youtube)

(影片來源:HEBES0307@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aTr4MtXo

(影片來源:chiling000@Youtube)

少女時代 潤娥

在看完以上的百變風格小鹿林潤娥之後,大家是不是對她的愛又加深了呢?(點頭)
最後,CHI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潤娥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全新不同的形象,我們會一直支持妳替妳加油的。

也謝謝大家將這篇文章看完 (雖然整理的沒有很齊全),讓我們一起在大聲的對潤娥說: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潤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HnpuxGkUc

(影片來源:trannhukhanh@Youtube)

(影片來源:BlueHyu@Youtube)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林潤娥百度百科
✿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以及 Google 圖庫
✿ 影片來源皆註明在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