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潤娥,生日快樂!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現在為韓國時間5月30日零時,今天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生日,先來看她的小檔案吧!

  • 姓名:林潤娥 / 임윤아 / Lim YoonA
  • 生日:1990年5月30日
  • 學歷:新英小學 / 嶺南中學 / 泰英高中 / 東國大學表演系09學年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形象擔當
  • 更多潤娥的資訊,請至「潤娥資料版

出道九年的潤娥除了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外,在戲劇圈、廣告界也有亮眼的表現。近年更是積極朝中國市場發展,先後參與了湖南衛視電視劇《武神趙子龍》、《三途》,中文實力也因此突飛猛進。相信有參加少女時代5月7-8日演唱會的粉絲,都有深刻感受到吧!

雖然潤娥在少女時代的角色定位並非主唱,但擁有獨特嗓音、好歌喉的她,也終於在今年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與 10cm 合作,發表首張個人單曲《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讓人聽後相當期待潤娥未來能夠多多發行個人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潤娥與 10cm 合作演唱的《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是到潤娥的個人 Instagram 祝福她生日快樂唷~

潤娥,生日快樂!YoonA,Happy Birthday!윤아,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潤娥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