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二度來台舉行演唱會,驚喜獻唱《小情歌》!

NU'EST W
圖片來源:NU’EST@Twitter

NU’EST 子團 NU’EST W 於26日來台舉辦《DOUBLE YOU》演唱會,與2,700名粉絲共度愉快的夜晚。

演唱會一開場,NU’EST W 一連演唱了《WHERE YOU AT》、《Face》、《Action》等三首歌曲,而在與粉絲們打招呼的第一段談話時間中,看著台下粉絲準備的手幅、應援板,Aron 先提到:「看著這些就想到去年來台演出的時候,大家為我們準備的手幅:『只走花路吧』,你們還記得嗎?那真的讓我很難忘,因為很感動。」Baekho 也說:「托各位的福,我們真的正走在花路上。」接著他特地用中文說:「我們繼續一起走花路。」讓台下的粉絲感動不已。

在此之後,NU’EST W 帶來《OVERCOME (여왕의 기사)》、《Love Paint》、《Look》、《ONE KIS2》、《HELLO (여보세요)》等經典歌曲與成員們精彩的個人舞台演出。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NU’EST W 演唱了特別為台灣粉絲準備的《小情歌》,而在演出後的談話中,Baekho說道:「因為難以用言語來表達我們感謝的心意,所以我們準備了這首歌。雖然唱得不是很好,但希望大家喜歡。」Ren 則表示:「我尤其喜歡『我想我很快樂,當有你的溫熱』這句歌詞,希望大家也能像歌詞一樣,一直溫暖地在我們身邊。」

NU'EST W (JR、Aron)
圖片來源:NU’EST@Twitter

接著,在安可前的談話中,粉絲特地唱了生日快樂歌為 Aron (5月21日)、JR (6月8日) 慶生,令2位成員相當驚喜!由於 Baekho、Ren 都曾分別在台灣慶生,因此粉絲們也與成員們約定下次再一起慶祝生日。

最後,成員們表示希望很快能再來和台灣的 L.O.Λ.E (粉絲名) 見面,並以《Thank you》為這天的演唱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的精彩片段!

《WHERE YOU AT》、《Face》、《Action》

(影片來源:stardailynews@YouTube)

NU’EST W 獻唱《小情歌》

(影片來源:MTV 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