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太妍、潤娥、孝淵、Yuri、Sunny 前往法國拍攝實境節目

 (縮圖) 太妍、潤娥、孝淵、Yuri、Sunny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太妍、潤娥、孝淵、Yuri、Sunny 等5位少女時代成員將前往法國拍攝實境節目!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8日) 透露:「太妍、潤娥、孝淵、Yuri、Sunny 將在法國進行實境節目拍攝。」據悉,這次的節目由與 S.M. Entertainment 續約的5位成員進行拍攝,內容以成員們一起前往度假為概念,預定將會收錄成員們率真、親切的面貌。不過,目前節目的播出時間尚未確定。

另外,少女時代成員於2017年8月發行正規六輯《Holiday Night》之後,包含離開 S.M. Entertainment 的 Tiffany、秀英、徐玄在內,8位成員皆正活躍地進行個人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