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 出道七週年紀念單曲《Sunshower》MV 公開

Boy Friend《Sunshow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在2011年5月26日出道,今天 (26日) 迎接出道七週年的 Boy Friend,於25日發行出道七週年紀念單曲《Sunshower (여우비)》並公開 MV。

《Sunshower》是由 Boy Friend 成員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感性抒情曲,歌詞以晴朗的日子裡所下的太陽雨來表現回想起純真的過往時,最先想起的人們與當時的記憶,而成員們也藉這首歌向出道七年來,最難忘也不能忘記的粉絲們傳達感謝之意。

一起來欣賞《Sunshower》的 MV!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Boy Friend 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五點在同德女子大學百週年紀念館舉行出道七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Time Capsule-一起走過的七個腳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