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oy Friend 將在5月25日發行七週年紀念 Fan Song《狐狸雨》

Boy Friend《狐狸雨》預告照
圖片來源:Boy Friend @Facebook

Boy Friend 將在5月25日驚喜公開出道七週年的紀念 Fan Song《狐狸雨 (여우비)》作為粉絲們的禮物。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Boy Friend 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寫下:「Boy Friend《狐狸雨》2018.05.25 COMINGSOON」的文字,宣佈 Boy Friend 會在5月25日發行全新單曲。

公開的照片中,以讓人聯想到雨點的水滴與藍色調作為背景,隱約地可以看到歌名《狐狸雨》,中間則能看到像是歌詞的文字,令人對 Boy Friend 的新曲感到好奇又期待。《狐狸雨》是即將在5月26日迎來出道七週年的 Boy Friend 所發表的「Fan Song」,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希望藉此感謝七年間給予不變地支持的粉絲。

Starship Ent. 表示:「新曲《狐狸雨》是 Boy Friend 想感謝、報答總是毫不吝嗇地喜愛他們的粉絲們所準備的禮物,除了發行 Fan Song 外,Boy Friend 為了在粉絲見面會上打造愉快的舞台而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oy Friend《狐狸雨》將在5月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出道七週年粉絲見面會《[Time Capsule] – 一起走來的七個腳印》將在26日於同德女子大學百週年紀念館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