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正音:南宮珉演技好、個性也好,能再次合作覺得很開心!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SBS 全新水木劇《訓南正音》23日下午在首爾陽川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南宮珉、黃正音、崔泰俊、吳允兒皆到場出席。

這是南宮珉、黃正音繼2011年的電視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後,睽違7年再次合作,黃正音在發表會上表示:「我們7年前在《你能聽到我的心嗎?》中是飾演兄妹,那時候就覺得南宮珉的演技很好、很細膩,也很好相處,這次能再次合作,我覺得很開心,我們默契也相當好。」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兩位實力派演員,這次為了融入新劇的角色也下了很多功夫,南宮珉表示:「訓南和我本人的個性差很多,我很努力融入角色,不管是在上一部的《金科長》或是這部《訓南正音》,都需要勾起我很多原本沒有的個性,所以在拍攝時很緊張、壓力也很大,這次的角色與之前有很大的不同,雖然有些困難,但我會盡全力地去拍攝。」

黃正音則笑說:「我一時覺得我在女演員中,體力排得上前三名的,但這次真的挺辛苦的呢,不過劇本真的很好,導演很細心,對手演員們的演技也都很好,讓我會一直期待拍攝下一場戲,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每天都是懷著感恩的心在拍攝。」

另外,《訓南正音》講述有著豐富愛情理論的訓南,與將愛情、結婚看成是人生一大目標的女主角正音的故事,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