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童執導的 Samuel 改版專輯主打歌《TEENAGER》MV 預告公開!

Samuel
圖片來源:《TEENAGER》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二輯改版專輯《TEENAGER》回歸的 Samuel 昨日 (24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由 Super Junior 神童執導的同名主打歌《TEENAGER》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故障的電視和乾枯的植物…等場景展現出蕭瑟的氛圍,將著畫面切換到一雙穿著紅色帆布鞋的腳走在碎石遍布的土地上,隨後又出現 Samuel 張嘴吶喊和寫著「SA-M117」的牌子特寫,並以身穿西裝的 Samuel 回眸一望、轉身作為結尾,令人更加好奇 MV 的完整故事。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另外,Samuel 的迷你二輯改版專輯《TEENAGER》將於5月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