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合作企劃團體「宇宙 Meki」新曲《STRONG》MV 預告公開!

宇宙 Meki (WJMK)《STRONG》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TRONG》MV 預告影片截圖

由宇宙少女成員雪娥、LUDA 和 Weki Meki 成員有情、度延四人組成的合作企劃團體「宇宙 Meki (WJMK)」於24日公開企劃單曲《STRONG (짜릿하게)》的 MV 預告。

《STRONG》是結合長笛演奏的輕快嘻哈舞曲,在 MV 預告中,雪娥、LUDA 與有情、度延一起坐在沙發上看恐怖片、跳著活潑的舞蹈,展現了充滿青春活力的可愛魅力。

一起來看看《STRONG》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合作企劃團體「宇宙 Meki」將於6月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表企劃單曲《STRONG》的音源,並且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