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 yyxy 專輯5/30發行,《love4eva》MV 預告公開

本月少女 yyxy
圖片來源:《love4eva》MV 預告截圖

由成員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組成的本月少女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確定將於5月30日發行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今日 (25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love4eva》的 MV 預告。

《love4eva》是由打造少女時代《Gee》的作曲家 E-TRIBE 和新興作曲團隊 BADD 共同製作,並請到世界級的加拿大音樂人 Grimes 參與配唱,而專輯封面照和 MV 則是在匈牙利布達佩斯拍攝。

公開的預告中,身穿黃色格紋制服的 Yves、Chuu、Go Won 三人在餐廳內開心聊天,但 Olivia Hye 卻一個人躲在門外偷聽她們說話,而下一個場景則是 Olivia Hye 站在獨自站在陽台上,望著在花園中奔跑的三個少女,最後畫面切換到提著皮鞋赤腳走在森林中的少女們身上,以及她們親吻玫瑰花瓣的模樣,別有深意的影片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本月少女@YouTube)

另外,本月少女 yyxy 的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將於5月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本月少女完全體則將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本月少女 yyxy 的新曲舞台也預計會在公演中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