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第五波概念照、《You & I》預告

今天 (25日) 迎接出道10週年的 SHINee,於凌晨公開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的第五波概念照,並透過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公開今天的選曲色卡 (SHINee’s PICK) 與新曲《You & I》的預告。

在第一張照片中,燈光自站在黑夜中的成員們身後照射而出,形成耀眼的光芒;第二張照片中,成員們則是在藍綠色調的空間中,展現出成熟、慵懶的魅力;而最後一張照片中,覆蓋著透明布幕的成員身上潑灑了不透明的顏料,奇妙的氛圍令人好奇專輯的風格。

SHINee’s PICK #5/《You & I》預告
SHINee’s PICK #5/《You & I》預告|圖片來源:shinee6.smtown.com 網站頁面截圖

除了概念照之外,SHINee 今天也透過回歸專屬網站公開了選曲色卡與新曲《You & I》的預告。

《You & I》是由 Key 親自作詞的 Urban R&B 歌曲,歌詞蘊含了想向宇宙般的年少時代的愛情傳達的訊息。Key 說明:「這是能為面臨離別的人們帶來慰藉的歌曲,歌詞直接地描寫了不逃避悲傷、承認其存在的樣子,以及懂得偶爾生氣的年少時代的愛情。」

一起來聽聽《You & I》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재@YouTube)

此外,為紀念正規六輯發行,SHINee 將於28日晚上8點出演 S.M. Entertainment 直播頻道「!t Live」的《Music Gift Box》節目,並在節目中介紹新曲、分享 MV 拍攝花絮等新專輯幕後故事,以及迎接出道10週年的感想。

另外,SHINee 的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將於5月28日下午6點發行,第二、三張專輯則將在6月11日、25日依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