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第二波概念照、新曲預告

將自28日起陸續發行由三張專輯組成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 SHINee,今天 (22日) 公開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的第二波概念照,並透過 shinee6.smtown.com 網站公開今天的選曲 (TODAY’s PICK) 與新曲《All Day All Night》的預告。

在今天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坐在地上,以低矮的樹叢為背景,分別擺出不同的姿態;而在珉豪、溫流的個人概念照中,兩人配合著廣闊的原野及具有螢光色彩的透明布幕,展現出各自的魅力。

SHINee’s PICK #2/《All Day All Night》預告提問
SHINee’s PICK #2/《All Day All Night》預告提問|圖片來源:shinee6.smtown.com 網站頁面截圖

此外,SHINee 今天透過 shinee6.smtown.com 網站公開今天的選曲 (TODAY’s PICK) 與新曲《All Day All Night》的預告。

《All Day All Night》是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序幕曲,歌詞蘊含了迎接出道10週年的 SHINee,未來將會展現更加進步的音樂與面貌的訊息。珉豪說明:「《All Day All Night》是有著具中毒性的副歌,並且能突顯成員們優點的歌曲。」

與21日相同,除了 SHINee 選擇的歌曲色卡之外,網站也會推薦適合在今天聆聽的選曲,而在新曲預告的頁面中,則需要回答「SHINee 官方 Fan Club『SHINee World』的象徵色是珍珠薄荷綠?」、「SHINee 的出道日期是2008年5月25日?」等兩個問題,才能聽到《All Day All Night》的兩段歌曲。

一起來聽聽這兩段預告,聽完後各位 SHINee World (SHINee 粉絲名) 們也別忘了到回歸專屬網站上試著玩玩看喔!

(影片來源:재@YouTube)

另外,SHINee 的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將於5月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