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 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三首主打歌歌名公開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主打歌歌名
圖片來源:SHINee @Facebook

SHINee 將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官方今天 (18日) 公開三張專輯的主打歌歌名。

《The Story of Light》將分成三張專輯在5月28日、6月11日、6月25日發行,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主打歌,分別是《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I Want You》與《Our Page (네가 남겨둔 말)》,連續三首歌曲的宣傳活動,預計將會引起全球粉絲的熱烈反應。

此外,SHINee 正規六輯專用、能與粉絲們互動的特別官方網站也自今天起開通,過去十年間發表的歌曲與新專輯的提示皆在官網正中央的色盤中,如此獨特的宣傳方式引起關注。特別官網就像是 SHINee 總在嘗試新的音樂風格,並因此深受大眾喜愛般,讓粉絲們可以在官網中親自將所愛的 SHINee 熱門歌曲與心目中最適合的顏色搭配。

不只如此,之後還會陸續公開由成員們親自將 SHINee 歌曲搭配顏色的歌單「SHINee’s PICK」,並推薦適合當日的 SHINee 歌單「TODAY’S PICK」,相信將掀起另一波話題。

另外,SHINee 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EP.1 將在5月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