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 出道七週年紀念單曲《Sunshower》MV 預告公開

Boy Friend《Sunshower》預告
圖片來源:《Sunshower》預告截圖

Boy Friend 慶祝出道七週年發行的紀念單曲《Sunshower (여우비)》感性 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3日晚上透過官方頻道公開 Boy Friend 新曲《Sunshoer》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以學校教室、運動場為背景,回想起學生時期在雨中也能玩得開心的美好時間,搭配感性的旋律與歌聲,讓人對 Boy Friend 新曲更感期待。

另外,Boy Friend 單曲《Sunshower》將在5月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26日舉辦七週年粉絲見面會《Time Capsule – 一起走來的七個腳印》,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