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EEN TOP 暌違四年與香港粉絲見面,C.A.P 預告即將 SOLO!

TEEN TOP 香港 LIVE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TEEN TOP 在22日於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TEEN TOP LIVE SHOW 2018 in HONG KONG》,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活動以新專輯主打歌《SEOUL NIGHT》、正規二輯主打歌《Love is…》拉開序幕,接連兩首熟悉的歌曲,令現場氣氛上升,TEEN TOP 五位成員也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他們一開始就說道:「你們想我們嗎?我們很想你們,好久不見!」,貼心的話語讓台下粉絲們回以熱烈的歡呼聲。

TEEN TOP 香港 LIVE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這是 TEEN TOP 繼2014年《HIGH KICK》世巡後,暌違四年再度到訪香港與粉絲們見面,普通在問好後都會分享近況,但天地巧妙地說:「因為我們四年沒來,所以大家就把自己這『四年的近況』跟大家說說吧。」,讓其他成員哭笑不得,其中 Niel 談到天地曾與 GFRIEND 銀河合作,天地還即席清唱一小段給粉絲們聽,可愛的 Ricky 則開玩笑說:「我四年前就知道今天會來香港跟大家見面,所以四年前就開始準備了,有好好吃飯、睡覺。」,創造也笑說:「我也是四年前知道後就開始準備,這四年間我有長高不少。」,Ricky 聽到後立刻羨慕地問說:「真的嗎?你用什麼方法長高也告訴我,我這四年身高都一樣…」,搞笑的對話令台下笑聲不斷。

除了專輯主打歌外,TEEN TOP 還帶來《Let’s Play》、《What’s Problem》、《Confusing》…等收錄曲,還有久違的《No More Perfume On You》舞台,不只如此,TEEN TOP 還在事前蒐集粉絲想問的問題,與粉絲們有更多互動機會,C.A.P 透過他預計在下下個禮拜發行個人新曲,更立刻現場表演一小段,讓粉絲們期待不已!而對演技一向很感興趣的創造,則被問到想挑戰什麼角色,原本說想演喪屍的他一聽到 Niel 要求他即興表演,立刻改口說是被咬變成喪屍前的角色,天地馬上幫他角色定位為「男主角」,讓現場笑不停!

TEEN TOP 香港 LIVE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此外,TEEN TOP 特地準備了「幸運餅乾」任務時間,桌子一推出來就不斷開始吃的成員們,按順序完成任務,不想擺出「男友姿勢三種 SET」的天地,選擇爆料 Ricky 其實身體的毛很茂盛,Niel 與創造則在無伴奏下表演《What’s good》與《Super Luv》舞蹈,搞笑的同時卻很帥氣,Ricky 則是用身體做出各種愛心,而 C.A.P 現學現賣地以廣東話「我愛你」向粉絲告白,盡展「五人五色」的魅力。

整場 LIVE SHOW 上,TEEN TOP 帶來《Missing》、《Go Away》、《Call Me》、《Miss Right》…等逾十首歌曲,最後分享感想時 C.A.P 表示,希望下次再度訪港會是舉辦演唱會,Niel 也說希望下次能玩得更開心,接著他們帶來《Crazy》與《Rocking》舞台,創造更在最後一首歌時突然下台繞場半周,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

約一個半小時的活動就在熱烈的氛圍下結束,而在活動結束後,TEEN TOP 不只與全場粉絲們擊掌,還與其中一百名粉絲合照,盡展貼心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