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k2 製作、JIN JIN「FM201.8」企劃單曲《Like a King》公開

JIN JIN《Like a King》封面
圖片來源:Fantagio Group @Facebook

ASTRO 的 JIN JIN 參與「FM201.8」企劃,在今天 (23日) 發行第五首單曲《Like a King》。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推出的「FM201.8」企劃發行第五首單曲,由 ASTRO 隊長兼饒舌 JIN JIN 演唱,Dok2 擔任製作人的《Like a King》,描述「像是成為王般走路,像是成為王般說話」的內容,Dok2 親自作曲、編曲,並請來透過《Show Me The Money》展現實力的饒舌歌手 Superbee 與 myunDO 參與配唱。

《Like a king》是 Fantagio Music 首次挑戰嘻哈風格的音樂,而 JIN JIN 作為隊中的饒舌,平常對嘻哈充滿喜愛,這次透過歌曲能感受到他的熱情,展現有別於 ASTRO 時的面貌與魅力,加上他透過歌詞所傳遞的訊息、自由與抱負,更是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活躍。

一起來欣賞 JIN JIN《Like a King》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판타지오fantagi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