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 預定今年上半年回歸,將在粉絲見面會上公開新曲

(縮圖) TEEN TOP
圖片來源:T.O.P Media

TEEN TOP 預定今年上半年回歸,並且預告將在2月10日舉行的《TEEN TOP 的可視 F·M-Angel ON AIR》粉絲見面會上公開新曲!

《TEEN TOP 的可視 F·M-Angel ON AIR》是 TEEN TOP 給予 Angel (TEEN TOP 粉絲名) 的禮物,他們將以廣播節目的形式,在見面會上進行愉快的談話,並演出 TEEN TOP 的代表性歌曲與新曲,與粉絲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目前 TEEN TOP 正以上半年發表新專輯為目標進行相關準備工作,他們將以粉絲見面會為做為新專輯活動的開始,在首爾見面會之後,陸續前往日本及亞洲、歐洲地區舉行粉絲見面會。

另外,TEEN TOP 將在今年上半年展開巡迴見面會行程,並同時進行新專輯的製作。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