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PRISTIN V 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Veil 版個人概念照公開

由 PRISTIN 五名成員潔瓊、娜榮、RENA、ROA、銀雨組成的首組子團 PRISTIN V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今日 (2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的 Veil 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潔瓊化上了酒紅色口紅,娜榮則帶著酷酷的眼神躺在一片亮紅色布景中,RENA 和銀雨身處戶外的陽光下,而 ROA 則穿著一身藍色紗裙,展現出五人五色的迥異魅力。

另外,PRISTIN V 的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將於5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