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 將在9月27日發行新曲,預告公開

Ravi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

VIXX 的 Ravi 將在9月27日發行全新個人作品,歌曲預告公開。

Ravi 2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將在9月27日發表全新歌曲《Who are U》,並透露這次邀請到饒舌歌手 Superbee 合作,除了歌詞是由兩人共同創作外,作曲、編曲、製作皆由 Ravi 一手包辦,再次展現他的音樂實力。

而《Who Are You》也是 Ravi 繼今年三月的個人 mixtape 專輯《R.EBIRTH》後,相隔六個月的全新個人作品,消息公開後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Who Are You》將在9月27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 09.27 00:00AM Who are U (Feat. Superbee) . Composed by Ravi Lyrics by Ravi, Superbee Arranged by Ravi Prod by Ravi

RAVI(@rravii0215)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22 4:55上午 PD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vi@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