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第三波概念照、《JUMP》預告

即將發行由三張專輯組成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 SHINee,今天 (23日) 公開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的第三波概念照,並透過 shinee6.smtown.com 網站公開今天的選曲色卡 (SHINee’s PICK) 與新曲《JUMP》的預告。

在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站在錯落的樹叢中,以朦朧的光線營造出夢幻的氣氛;在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則以不同的空間為背景,各自展現多樣的魅力。

SHINee’s PICK #3/《JUMP》預告
SHINee’s PICK #3/《JUMP》預告|圖片來源:shinee6.smtown.com 網站頁面截圖

而在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上,SHINee  也公開了今天的選曲色卡與新曲《JUMP》的預告。

《JUMP》是具有夢幻氛圍的流行樂曲,將凋落的花朵擬人化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溫流說明:「《JUMP》是令人放鬆、可以輕鬆地享受節奏的歌曲,能在思緒紛亂的時候,讓人變得心情愉快。」

一起來聽聽《JUMP》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재@YouTube)

在專輯正式發行前,SHINee 將於27日下午4點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出道10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SHINee Debut 10th Anniversary ☆ SHINee DAY》,並且首度公開新曲《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的舞台。接著他們將於當晚8點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節目《SHINee 出道10週年節目 #After SHINee DAY》,分享出道10週年與見面會的感想,以及製作新專輯的幕後故事等等。

另外,SHINee 將於5月28日下午6點發行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後,正式展開活動。(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