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相均,生日快樂!

金相均
圖片來源:金相均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3日,今天是金相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相均 / Kim Sang Kyun / 김상균
  • 前藝名:A-Tom / 아톰
  • 生日:1995年5月23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更多金相均相關資訊:金相均

金相均2013年以藝名「A-Tom」透過 Topp Dogg 出道,喜歡音樂與饒舌的他曾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但是因為努力三年多也未能獲得成功,讓他決心退出 Topp Dogg,以練習生身份參加《101》第二季,他在節目中展現實力、好身材,可惜最終以第26名被淘汰,但他的人氣讓他得到組成 JBJ 的機會。

過去一年金相均以 JBJ 團體活動為主,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個人活動方面,他與 ELRIS SOHEE 發表合作曲,剛結束 JBJ 活動就立刻先確定與高田健太以網路劇跟粉絲們見面,雖然是首次挑戰演技卻讓人期待他的表現,希望以 SOLO 藝人身份重新開始的金相均,未來有更活躍的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金相均與 SOHEE 合作曲《Childlike》MV,大家可以前往金相均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相均,生日快樂!
Kim Sang Kyun Happy Birthday!
김상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