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O.S 5月13日發行數位單曲回歸

V.O.S《My Melody》預告照

(圖片來源:V.O.S 官方推特)

今年初才以「完全體」的三人組形式回歸的 V.O.S 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5月2日,V.O.S 官方推特上預告大家:「五月帶著新專輯回歸… 『輕快的春日歌曲』」

也在今天早上公開了回歸概念照,說:「D-10 2016.05.13 PM12:00 (韓國時間) #VOS 新數位單曲 [#My Melody] 即將到來!」(原文:D-10, 2016.05.13 PM12:00 #VOS New Digital Single [#나의멜로디] Coming Soon!)

照片中以粉藍與粉紅作為主色調,充滿了春日溫暖與夏日涼爽,整體讓人感覺很明亮、舒適,是不是完全符合了 V.O.S 5月2日的預告文字呢?

韓國時間5月13日正午12:00… 一起期待 V.O.S 的好聲音吧!

來源:allkpop、V.O.S[Voice Of Soul@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