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允浩、權玄彬... 等《Dunia》出演者現場生存照公開!

《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開播在即,官方公開了允浩、權玄彬、鄭惠成… 等十位成員的「生存照」!

照片是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可以看到成員們或三三兩兩的聚集在一起,或獨自在生存地中,最後還分享了一張模糊的團體照,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是以遊戲公司 Nexon 與 MBC 共同製作的遊戲《Durango: Wild Lands》為題材來打造的「非現實綜藝節目」,是關於掉進假想世界「Dunia」的十位成員的故事,十位成員分別是東方神起允浩、鄭惠成、權玄彬、宇宙少女 LUDA、Sam Okyere、Don Spike、具子成、Han Sel (한슬)、Austin Kang 和 Din Din。節目預計在6月3日晚上6點4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