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 迷你五輯《BINGLE BANGLE》可愛卡通人物曲目表

AOA
圖片來源:AOA@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BINGLE BANGLE》回歸的 AOA,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中,將六位成員打造成個性十足的卡通人物,相當可愛,讓人感受到 AOA 特有的青春活潑。這次專輯包含主打歌《Bingle bangle》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成員智珉也親自參與整張專輯的作詞,大展音樂才華,令人對 AOA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另外,AOA 迷你五輯《BINGLE BANGLE》將在5月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

曲目表

  1. Bingle Bangle [主打歌]
  2. Super Duper
  3. HEAT
  4. Ladi Dadi
  5. Parfait
  6. DuDuDu (뚜뚜뚜)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