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CD》來台首波名單─Wanna One、PENTAGON、善美

Wanna One、PENTAGON、善美
Wanna One、PENTAGON、善美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PENTAGON@Facebook、善美@Facebook)

繼15日宣布 Mnet 音樂節目《M COUNTDOWN in TAIPEI》將於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之後,今日 (22日) 再度公開了第一波出演陣容 ─ Wanna One、PENTAGON、善美!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目前正透過團綜《Wanna One Go》公開新專輯準備過程,引起高度話題和期待,他們將以11人11色的魅力征服台北!同時,因為一曲《Shine》創造逆行神話的作曲偶像 PENTAGON 也將在《M COUNTDOWN in TAIPEI》與大家見面,展現他們特有的個性和色彩;而以《Gashina》掀起手槍舞熱潮的 SOLO 女歌手善美預計會用她氣勢超強的帥氣舞台嗨翻台北小巨蛋!

《M COUNTDOWN in TAIPEI》的出席名單將陸續公開,活動現場也將在7月中旬透過 Mnet 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還會有哪些藝人出演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