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李俞英確定攜手合作 SBS 新劇《致親愛的法官》

尹施允、李俞英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topstar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尹施允、李俞英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致親愛的法官 (친애하는 판사님께)》。

《致親愛的法官》講述同樣有著聰明的頭腦、帥氣的外表,卻過著全然不同生活的雙胞胎兄弟,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劇中將會以所謂「法庭上的正義」與「一般人所想的正義」間的差異引起觀眾的共鳴。

尹施允這次將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有著暴力前科的雙胞胎弟弟「韓江浩」,與身為法官的雙胞胎哥哥「韓秀浩」;李俞英則飾演司法研修生,是個比起法律的威嚴,更注重人類的威嚴的角色,在實習生活時遇見韓秀浩,並因此結下姻緣。

另外,《致親愛的法官》由《推奴》、《The Package》的千成日編劇執筆,《我的完美新娘》、《繼承者們》的富聖哲導演執導,預計接檔《訓南正音》於今年7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