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將在6/29起一連三天舉辦演唱會《IDEAL CUT》

SEVENTEEN《IDEAL CUT》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確定6月29日起,將舉辦一連三天的演唱會《IDEAL CUT》,團體宣傳海報公開。

公開的海報中,SEVENTEEN 展現出「13人13色」魅力,穿上西裝的他們給人更成熟的感覺,搭配鑽石的切割圖紋,營造出幹練又神秘的氛圍。《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SEOUL》是繼去年七月的《DIAMOND EDGE》後,相隔一年舉辦的單獨演唱會,《IDEAL CUT》是指鑽石的完美切割,預告 SEVENTEEN 會透過這次演唱會帶來更完美、更多樣化的面貌。

不只如此,就像是鑽石有不同的切割面、反射出不同光芒般,SEVENTEEN 也會帶來不同色彩的小組舞台,三天的演唱會會分為《IDEAL CUT – H cut》、《IDEAL CUT – V cut》與《IDEAL CUT – P cut》,嘻哈組、主唱組、表演組各自帶來全新的舞台,也能滿足粉絲們不同的趣向。

《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SEOUL》由6月29日至7月1日三天,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21日晚上八點起開放官方後援會優先預購,24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MelOn Ticket 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SEVENTEEN 將在5月30日於日本發行出道專輯《WE MAKE YOU》,正式展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