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子團「本月少女 yyxy」Go Won 概念照公開

Go Won
Go Wo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即將推出由成員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組成的第三個子團「本月少女 yyxy」的本月少女今日 (17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本月少女 yyxy 」成員 Go Won 的「beauty & thebeat」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將金色長髮綁成公主頭的 Go Won 站在陽光普照、綠意盎然的欄杆圍牆前,既耀眼又夢幻,彷彿童話中走出來的精靈一般,而頭上的緞帶搭配格紋上衣、A字裙則為她增添了一絲復古的韻味,讓她渾身散發出優雅的氣質。

另外,本月少女將以完全體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本月少女 yyxy」的新曲舞台也預計會在公演中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