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 迷你二輯改版專輯《TEENAGER》回歸行程表公開

Samuel
圖片來源:Samue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TEENAGER》的 Samuel,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以咖啡色的色調為底,Samuel 一手壓著帽沿,眼神散發出一絲憂鬱的氣息;行程表透露,Samuel 將自5月21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MV 預告、歌詞預告…等等,為回歸揭開華麗序幕,引人期待。

另外,Samuel 的改版專輯《TEENAGER》將在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行程表

  • 5月21日:概念海報
  • 5月22日:概念照 #1
  • 5月23日:概念照 #2
  • 5月24日:MV 預告 #1
  • 5月25日:隨機小卡預告照
  • 5月28日:MV 預告 #2
  • 5月29日:歌詞預告
  • 5月30日:專輯正式發行,MV 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